close

男團noovy主唱尚融單飛發片,單身8個月的他透露交往過5個對象、曖昧過20個女生,看似情場老手,但他接受專訪時吐露去年12月女友罹患胃癌,他為她吃素一個月祈求身體健康,最後卻分手收場,他痛苦表示:「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展開下一段。」

25歲的尚融推出首張專輯「DOCASA」,整整籌備了3年,最大原因就是女友生病,「我們分分合合了4次,從高中到現在加起來有7年了,每次都是我犯賤回頭,最後一次交往她得了癌症,那是我最痛苦的一段時間。」

他吃素許願,陪女友開刀、化療,「我那時很憂鬱,就跟公司說我的狀態沒辦法寫歌,她開刀那天我要去表演,整場我都心不在焉,一下台就飛奔去醫院。」但疫情期間醫院只能家屬陪同,他無法見到女友,只能幫忙打理飲食,身心壓力下,他情緒瀕臨崩潰。

好在女友漸漸恢復健康,不過對方卻提了分手,「我們對未來共識不一樣,有些問題是她生病前就有的,比如我晚半小時回家她就會爆炸,我想說我們經歷了那麼多,卻還為了這種小問題在爭吵,她提分手,我們感謝彼此的照顧,說好這次分了後就真的不要再交往了。」

尚融坦言已把對方當家人,「有點像是靈魂伴侶,她到現在對我還是很重要。」但對方鐵了心劃清界線,他關心無門,只能偷偷和對方家人聯絡,得知她現在病情穩定,這才放下心來。

話鋒一轉,尚融透露自己的命也是撿來的,語出驚人表示:「我小時候曾過世!」他生出來2個月因尿道逆流開刀,沒想到失敗,第二次動刀成功率只有10%,「我媽說我基本上就是要過世了,結果幸運撿回一命,所以我現在比較沒有得失心。」

尚融相當重感情。記者沈昱嘉/攝影

尚融相當重感情。記者沈昱嘉/攝影

尚融接受專訪。記者沈昱嘉/攝影

尚融接受專訪。記者沈昱嘉/攝影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7396674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ipn145u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