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台北市議員同時也是YouTuber的呱吉(邱威傑),17日突在個人臉書發文宣告個人頻道要停止更新,更大嘆「我累了」,不過這篇貼文隨後又刪除。

呱吉深夜突發文宣告「呱吉頻道無限期停止更新,我累了」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有不少網友認為他是在開玩笑,這篇貼文隨後就被刪除,呱吉又再重新發文吐露心聲「我寫了一個小時的文章突然一個倒退鍵後就消失,然後我忘記我剛剛在寫什麼。應該說我記得我在幹嘛,但是我沒辦法複製那個寫出來的情緒了。」粉絲則認為他應該要去休息睡覺了。

更多新聞報導
  • 遭NONO牽連神隱多時 朱海君「燦笑露面」曝近況

  • 呱吉深夜突嘆累了!發文宣告「頻道停止更新」隨後刪文

  • 婚變後首度被逼問 休傑克曼忍住情緒回答 其實傷心難過

  • 香蕉娶正妹女友 婚禮「浪漫又溫馨」好友連哭3次

  • 大陸女星袁冰妍「二度逃漏稅」 追繳罰款1800多萬

最新文章

「卡提諾狂新聞」宣告停更 撐7年吐露做不下去原因:錢的問題

「卡提諾狂新聞」宣告停更 撐7年吐露做不下去原因:錢的問題

呱吉深夜突嘆累了!發文宣告「頻道停止更新」隨後刪文

呱吉深夜突嘆累了!發文宣告「頻道停止更新」隨後刪文

「打破世界紀錄」千萬網紅李子柒復出?陸網瘋傳她露面談未來影片

「打破世界紀錄」千萬網紅李子柒復出?陸網瘋傳她露面談未來影片

「天竺鼠車車」原型萌寵病逝 飼主慟曝「努力到最後」:是我自豪的兒子

「天竺鼠車車」原型萌寵病逝 飼主慟曝「努力到最後」:是我自豪的兒子

相關新聞

呱吉深夜突嘆累了!發文宣告「頻道停止更新」隨後刪文

呱吉深夜突嘆累了!發文宣告「頻道停止更新」隨後刪文

金宣虎「前女友身分若曝光」 形象將造成重大打擊

金宣虎「前女友身分若曝光」 形象將造成重大打擊

美女老師苗栗老家失火!「屋內焦黑慘況」曝光 情緒失控潰堤 

美女老師苗栗老家失火!「屋內焦黑慘況」曝光 情緒失控潰堤 

正妹網紅8人老街「脫口罩嗑小吃」 網PO照怒轟:移動破口

正妹網紅8人老街「脫口罩嗑小吃」 網PO照怒轟:移動破口

教養小孩有SOP  蔡阿嘎被蔡桃貴叫「去罰站」!

教養小孩有SOP 蔡阿嘎被蔡桃貴叫「去罰站」!

被私訊開價百萬要她賣 閃亮亮傻眼直呼「不是商品」

被私訊開價百萬要她賣 閃亮亮傻眼直呼「不是商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