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德馨2020年認愛帥氣廚師廣宏一,日前傳出2人已分手。(圖/翻攝自德馨、廣宏一臉書)
德馨2020年認愛帥氣廚師廣宏一,日前傳出2人已分手。(圖/翻攝自德馨、廣宏一臉書)

[周刊王CTWANT] 過去曾拍過《意難忘》、《娘家》、《夜巿人生》等多部本土劇的女星德馨,在國內戲劇圈打滾多年,雖然不是一線女星,但一直是常見的熟面孔,外型保養得宜的她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,離婚約10年後認愛帥氣廚師廣宏一。不過,廣宏一昨(3日)在臉書發文,驚爆2人已在年初分手,引發外界討論。

廣宏一昨(3日)在臉書透露,「其實,今年初我們就已經和平分手了!我喜歡妳,因為妳是唯一可以在睡前逗我笑的女人。我好喜歡妳,因為妳會在我哭泣時,假裝忙碌沒看到我眼淚的人。我很喜歡妳,因為我遇到好多不好的事,但有妳在,總是比較變得好很多。」

男方坦言,「儘管我喜歡妳,但經過這些年我們漸發現,每一次相遇的地方,已經變得不一樣了。這個社會不缺批評和責備,但也缺少了很多正念與鼓勵。她與我,在顛沛中已飽經滄桑,現在也許最好的擁抱就是放手。最大的難得就是我們愛過,也起起落落!希望能祝福她與我。」

《壹蘋新聞網》報導,德馨今(4日)接受訪問時表示,由於雙方都忙於工作,平時聚少離多,加上自己長期吃素,雖然飲食習慣不是2人分手主因,但還是難免影響到相處模式,「彼此覺得互相祝福,希望對方都能更好。」至於2人之中是否有一方有了新歡?德馨僅回應,「我沒有啊,他我不清楚。」

原始連結

看更多 CTWANT 文章
新郎不是我!伴郎致詞一半「當眾求婚」 女主角、賓客跟著嗨他氣到走人慘被批
想吸引婚禮賓客注意 62歲司儀阿公突開槍「意外射中12歲孫」
山東婚鬧再一起「新郎遭鎖鐵鍊」 鑰匙丟了超尷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