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發這裡對不對,但這件事很困擾我... 上個月與外勞發生車禍,是我的錯,警察判全責,對方有輕微受傷與電動自行車受損,我 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。 但是剛剛業務打給我(該業務我不認識,保險是透過買車的業務保的),說對方外勞沒有銀 行帳號,但保險理賠的款項,只能透過匯款的方式,所以要我在本週五和解時,我自己先 掏錢給對方現金,之後拿到和解書,保險公司在匯款給我,不知道這個到底可不可信?會 是詐騙嗎? 真的很擔心.... 求大大們幫解答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ipn145u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