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宗憲、KID(林柏昇)、坤達15日出席中視、三立外景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8周年記者會,以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入圍2項主持人獎的吳宗憲,被問到金鐘勁敵之一的黃子佼(佼佼)、Lulu《婚禮歌手》,語出驚人說:「我以為在講國外節目,那是Copy的啦,就算現場連線,黃子佼也會說是抄襲。」吳宗憲接著聽聞小S以《熙娣想聊》入圍金鐘獎,又說「我真的不知道她回歸藝能界,我是圈內的圈外人啊。」

對於吳宗憲的言論,昨在屏東出差的黃子佼親上火線,「事實上,憲哥也做過那麼多節目,不可能每個節目、單元都是原創,但至少主持人部分,我們一字一句都是原創,是照自己的主持邏輯講出來,所以還是要有點本事,而且我們面對的是幾百個素人的婚禮,完全無法彩排,沒辦法參考其他國家節目。」

製作單位:從職業發想

黃子佼也轉述製作單位回應,「製作人說沒有參考任何國外節目,『我們是從職業發想,然後將明星婚顧公司作為架構,實境進入真實婚禮中,如果要說我抄誰,請具體說出節目名稱,國外沒有人會去人家婚禮錄節目的』。或許有看過魔力紅的MV或特輯,但常態性地出沒在婚禮,前前後後做訪問、故事,魔力紅也沒做到這個吧。」

昨傍晚,黃子佼接著在臉書發文,「老吳的說法與老黃的回應,當年《天天樂翻天》一起奮鬥,現在常在金鐘前夕答嘴鼓,若他自稱是圈內的圈外人,那媒體何不就別再問他了,幹嘛問圈外人演藝圈的事,人在屏東出差忙回應很累。」顯然無法接受吳宗憲的說法。黃子佼認為是幫製作單位叫屈、表態,昨晚也跟吳宗憲通過電話,強調2人已沒事。

小S昨也回應吳宗憲說他不知道她回藝能界的說法:「憲哥是前輩,要忙的事很多,還有他自己的生意,所以沒注意到我回演藝圈很正常,但我已經回來了,也希望前輩多多關照。」還不忘強調《熙娣想聊》的原創性,「By the way《熙娣想聊》是我和大S、 B2一起創作的新節目,跟國外的節目無關喔。」